山的那邊,鎮西堡教堂。
 
 
經過內灣尖石,看到萊爾富,右轉竹60,
錦屏大橋 -> 那羅 -> 宇老 -> 秀巒 -> 泰崗 -> 新光 -> 鎮西堡。
 
由內灣算起,開車2~3小時,即可到達。
(真的是翻過好幾座山頭,都可以開到高雄了!)
 
 
耶,終於到了啦,
強烈建議,新車,無四輪驅動,底盤不高,千萬不要去啊。
由鎮西堡到神木步道,我的戰車,卡在碎石道路上,
倒車進車,進車倒車,超累的,道路的狀況,真的很差。
 
 
哇,超特別的教堂,太感動了啦!
 
在這整條的竹60,會經過許多的部落,
幾乎每個部落,都會有一到兩個教堂,天主教與基督教。
 
 
花費了這麼多路程,在網路上,看到在台灣居然有這種教堂,
就決定了,不管在台灣什麼地方,我都一定要去看。
 
 
在這鎮西堡部落,可以說是幾乎零汙染,
因為交通不便,到都市都得花上三個小時的車程。
 
在非假日的白天,整個部落可以說是一座空城呢,
真的都沒看到人,也沒看到店面有開。
禮拜五到達這邊,晃到下午,我差一點就餓昏了,因為都沒人。
 
到了下午4點過後,才有幾位當地人出現,
原來,他們都去山裡工作啦,打獵種菜砍材。
 
 
鎮西堡部落的路上,遇見不知名的粉紅花。
 
我與大自然約會,都市小孩,在這裡處處都可以遇到深山裡的幸福感動。
 
所住的民宿,晚餐五菜一湯,早餐六菜,
我真的吃超飽的,連吃都可以這麼感動。
 
最好的季節,就是6月底到七月初,那將是水蜜桃最甜的時後,
鎮西堡等等我呢,下次我還要再來唷,因為我要好好品嚐甜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