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保險兼理財專員又來找我了

平均每個月 都會跟他一起喝個飲料

而這個月 已經第三次了

因為他跟我提基金理財

最後我問了

每個月500元 可以嗎

他笑笑的說 可以 不管多少都可以 也不限時間

幫我規劃很多很多

儲蓄險 我也才1千元而已

這次要好好考慮一下

我的基金要投資多少錢

辛苦了 專員

每次都讓你請

雖然我保超少

今天還跟你提

要減少我的壽險

看看能不能到每個月一千五以下

再把減少的錢

投資到基金

我的理財 都靠你囉

不管我在那

你都會馬上跑過來我這邊

已經6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