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搞了一堆網拍,把家裡不要的東西,通通網拍。
 
  嘿!今天要去交貨啦,一次三位,第一位太猛了,直接基隆開車殺到我公司,結果一看,
全身刺龍刺虎的,第一眼,真的嚇到說,不過交易過程還滿順的,是我一顆鏡頭,跟他換了兩
顆。
 
 
  第二個買家,在公館捷運站,晚上7點20分,打電話跟他說,晚上8點半到,沒想到公車+捷
運到那邊,剛剛好8點半,哈,我太神了,真會算啊。
 
  買家:你滿有良心的,這個很多拍賣都賣好幾千,你這個才450元,真的很有良心。
  我:我是好人啊。(心想:這個新品我當初特價才買199元而已,哈,快落跑)
 
 
  第三個買家,「喂~我九點10分到。」還是一樣這麼神,9點10分,剛剛好到新埔捷運站,

  買家:你怎麼這麼快,這麼準時。
  我:沒有啦,順便囉。
 

  由台北車站到公館,再到新埔,最後到西門,全部只花了悠閒卡20元。因為我都沒出收票站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