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鎮西堡之旅,遺憾未能見到毒龍潭,在前進途中,遇到當地人告知,
路況很差,建議我們行走神木區步道就好,當然啦,冒險心使然,還是選擇
的毒龍潭,只因為糧食與水快要竭盡了,顧慮到同伴,只好在中途往回走了
我想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一定繼續往毒龍潭前進,暢飲溪水。
 
 
 
遇見鎮西堡教堂之美,不知道這是不是台灣最高的教堂,不管是不是,至少是
我親身見過最特別的教堂,夜晚的教堂我無緣見到,在那裡,夜晚的氣溫極低
,寒風刺骨,並沒有帶太多衣物,最大的渴望是能夠靜靜坐在教堂旁,喝著一
杯熱咖啡,下次見面,或許再過一年之後了吧。
 
 
 
 
新光國小,遇見蹺蹺板與盪鞦韆,學校晃了一圈,還是叮著蹺蹺板與盪鞦韆
,有幾個當地小朋友在玩,等到了他們轉移了溜滑梯與盪鞦韆,馬上約了同
伴一起蹺蹺板,憶起童年,似乎沒有多少能記得的回憶,每天用了報紙與鄰
居做了武器,玩樂打打殺殺的遊戲,蹺蹺板與盪鞦韆遠離著我,只要看到蹺
蹺板與盪鞦韆,我都想上去坐,我想老了也會是如此吧。
 
 
 
或許這次行程也可以叫做深山教堂之旅,我並不是信天主教與基督教,我所奉信
的是「天生萬物天養萬物,其實一切無須擔心。」但是卻常常被人事物所困擾的
我,想要什麼,只是想牽起一隻手,漫遊這整個世界,只是想帶著家人品嚐美食
。學習之心也好,野心也好,胸懷大志也好,這些在我身上極少看到,我只是想
要世界和平,周遭的人幸福快樂。
 
 
 
中樂透,是每個人都想要的,而我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