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小聲點!聆聽森林瀑布生態的樂章,滿月圓。
 
 
 
享受森林與瀑布的空氣元素,
以北縣來說,三峽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與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這兩個景點,都超級優的呢,在下滿喜歡的地方。
 
 桃園的民眾,可以選擇復興鄉小烏來國家森林遊樂區,也是有好幾個瀑布唷。
 
 
仔細尋找,瞧見昆蟲生態。
 
 
看到這個,我的心都碎啦,好多人手上都有帶吃的,而我只有一瓶水。
 
 
 滿月圓,有兩大著名的瀑布,處女瀑布與滿月圓瀑布,
路程中間會分開,差不多每個各1km之內,
對我來說,還滿輕鬆的啦。
 
不過對同行伙伴走到一半路程,就放棄了,
所以滿可惜的,這次未能見到這兩大瀑布。
 
 
這裡真的很棒很棒,除了東滿步道之外,有三條輕鬆步道,
兩個是往瀑布區,另一個為自導式步道,也是在1km左右,
是屬於森林浴與植物鳥類生態步道。
 
可以利用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慢慢走完這三條步道,帶著野餐,
真的很享受耶。
 
 
如果穿著涼鞋與短褲,這裡可以泡泡腳,玩玩水呢,
也看到一些小朋友,帶著小魚網,撈魚呢。
 
外面都市很熱,來到這裡,真的是超清涼的。
 
 
還有很多製作美美的解說牌呢。
 
 
 
超餓的啦!每一種都是30元唷,還不錯吃呢。
 
 
這裡可是盛產竹筍,一斤要價50~60元不等,
還有很多水果,如香蕉,這個超多人買的耶,延路上看到很多人手提一大袋香蕉,
而我呢,我也買了一大袋的竹筍一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