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壁之戰始端,曹操大軍南下,與孫權水軍大督導周瑜,即將在長江流域

決戰。大督導周瑜以火攻做為這次致勝關鍵。曹操名士徐庶,擔心這百萬大軍

將斷魂在這火攻之下,於心不忍,便命我前往禁地水神社,以七星壇向水神借

豪雨,來拯救這百萬大軍的人命。

 


  初踏水神社入口,禁地的陰森,陣陣吹起涼意的微風,不免心中產生了小

小的恐懼,但是身負著這百萬大軍的人命,只好緊握著雷之大木槌,加緊腳

步,繼續往前行。不料神機妙算的諸葛亮,算出此計,早已派出常山趙子龍,

在這小徑駐守。

 
 
 
渾身是膽的常山趙子龍,以龍膽槍向我迎來,連續如疾風的槍法,每一招

都充滿了致命的殺氣,使我不斷往後閃避,突然天空閃電交加,剛好命中手上

的雷之大木槌,我以全身所有的力量,雙手緊握,向前出招,秘技閃電光束,

打中了趙子龍。

 


  也顧不了這麼多了,不確定敵將的情況,快步向前走,東風已經吹起,時

間緊迫。「水之女神啊,祈求您,在長江赤壁之上,下起大豪雨吧,以拯救這

百萬大軍的人命。」膝跪水神社臨時搭建的七星壇,與水神祈求。不到片刻,

趙子龍已經站在我身後,龍膽槍之天翔龍擊,此時七星壇發起了七彩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